当前页面: 首页 >> 培训考试

羽毛球国际级裁判长刘茜教授莅临湖南省羽毛球协会讲学和交流

2019年7月14日上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省摔柔跆中心一楼多媒体会议室座无虚席,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特邀请羽毛球国际级裁判长刘茜教授和我省羽毛球裁判员交流,来自全省各市州近60名裁判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近年来,省羽协高度重视省内羽毛球裁判队伍建设,在提高省内羽毛球裁判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下狠功夫,此次,借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娄底举办之机,特邀请羽毛球国际级裁判长刘茜教授和我省羽毛球裁判员就世界羽联新规则和裁判长工作要点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刘教授以幽默的语言向裁判员们介绍了世界羽联新规则的重点内容,并结合生动案例传授了相关知识,且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在羽毛球执裁方面的经验。同时,裁判员们也就自己执裁中的一些困惑与刘教授进行了交流,刘教授一一给予了解答。

交流会后,裁判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长沙裁判员陈晓玲兴奋地说:“刘教授的教诲,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大大增强了我对羽毛球裁判工作的信心,非常感谢刘教授,也感谢省羽协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1号湖南省体育场内
  • 0731-84821819
  • hnba2004@163.com

关注我们

【 扫描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