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习超越自我,精彩【羽】众不同!

2022年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人生规划

在岁月更迭中

崭新的一年向我们款款走来

新的梦想也走上了新的征途

在2021年的岁末之际,有着一群不忘初心的羽毛球教练员们,在2021年最后的四天里,成功赋能,超越自我,完成了“蜕变”。

2021年12月28日-2021年12月31日,中国羽毛球协会2021年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长沙市乐运魔方羽毛球馆顺利举行。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湖南省羽毛球协会承办,英姿体育协办,共有10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28日,培训首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乐运魔方羽毛球馆内举行。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先生,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唐辉先生,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体育学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唐吉平先生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在仪式现场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班举办的支持及对教练员们的期许。

参加此次2021年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班的学员共计100人,均来自于湖南省有意从事或已经在从事羽毛球相关工作的教练员群体。在为期4天,38个课时中,教练员及准教练员们收益颇丰,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专为此次培训特邀四位明星讲师,从羽毛球基础理论、训练计划制定、羽毛球运等级评定、运动损伤常识和防治、羽毛球体能训练与教学运用,羽毛球实践课等多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理论讲解及现场教学。

在31日,本次培训的最后一日考核日中,100名学员们参加了理论与技能实操两个方面的考核,顺利完成考核内容,理论考核试卷及技能实操评分现已交由中国羽毛球协会,将由协会专家评定,需要一周时间进行评审,理论及技能实操均设有合格线,考核合格可获得中国羽协颁发的“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合格证书”,请学员们耐心等待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将第一时间在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官方公众账号中公布。

此次2021年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班是中国羽毛球协会首次在湖南开设培训班,为我省大众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标志性的作用。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与协办方,在前期报名开班,及培训考核等方面有序筹备,一同指导广大业余教练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人生不容怠慢

时刻都要刷新自己

无限的希望才能在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呈现

希望每一位教练员

都能够以大众羽毛球运动发展为己任

以小我之力完成全民体育的大梦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1号湖南省体育场内
  • 0731-84821819
  • hnba2004@163.com

关注我们

【 扫描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