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协会动态

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0月30日上午,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益阳安化召开。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湖南省体育总会主席李舜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主席、湖南理想华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唐辉就2020-2021年度的工作做相关汇报并提出2022年工作设想。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领导、省羽毛球协会领导、特邀顾问及市(州)羽协、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益阳市安化县经开区万隆黑茶产业园举行,陈社强主席致欢迎词。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践行健康中国、健康湖南计划,坚持体育为人民服务、为基层服务的原则,团结实干,较好的完成了这两年的工作,有效促进了羽毛球事业的发展。陈社强表示,作为省羽毛球协会主席和理想华莱的董事长,将在“做强、做大、做优”黑茶产业的同时,积极助力“做大、做强”湖南羽毛球文体事业。以新思维、新举措努力夯实“中国羽毛球之乡”,做到“以茶业促文体、以文体传茶业”。

秘书长唐辉作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设想报告。汇报了协会在整章建制、宣传工作、赛事活动、会员服务等方面协会的具体工作,指出了在管理会员方面、组织机构方面、计划性与战略性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展望2022,协会将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好为社会和会员的服务,加强对市州羽协及会员单位的联系与指导,着重突出“大众化、生活化、社会化”的生活理念,把握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这一历史契机,建设一个规范的、朝气蓬勃的、受群众拥戴的、适应改革潮流的新协会。

2020-2021年度,湖南省羽毛球协会克服重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并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省羽毛球协会会员单位、俱乐部的积极性、创造性,本次大会进行了湖南省羽毛球协会“优秀会员单位”、“优秀俱乐部”、“优秀品牌赛事”表彰。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宣读了表彰决定。

获得优秀单位的代表在会上作优秀经验分享。长沙市羽毛球协会代表从基础建设、工作机制、赛事培训业务、人才培养、场馆及规范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宝贵的优秀经验,对全省各市州羽协的发展起到了榜样的作用。英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致力于青少年竞技体育和青少年普及培养协同发展,通过开展羽毛球等级评定推动“体教融合”,结合等级评定标准打造系统化教学,推进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持续发展。邵阳(宝古佬)羽毛球邀请赛举办至今已第九届,赛事从无到有,由小见大,从一百多人发展到一千多人,已成为邵阳、乃至全省业余羽毛球运动的一张名片,是中国社会化群众体育的一个缩影,是推动健康中国的生动写照。

李舜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协会继续做好全民健身的践行者,搭建好群众羽毛球运动平台,发展好全省爱好羽毛球运动的会员,发挥好市区县的联动引领作用,通过赛事、培训等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能感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所在,从而推动湖南省羽毛球运动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

本次会议共70余人参加,湖南省羽毛球协会通过本次大会还对协会内部有关事项依照程序进行了相关的增选和任命。为保障会议安全有序召开,大会工作人员会前进行健康排查摸底,与会代表提前亮绿码和行程码、测体温,到达会场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此外,湖南省羽毛球协会曾于10月中旬分别召开了会员单位、市州羽协联络会,就会议相关事项充分征集宝贵意见。在10月29日晚,大会组织开展了羽毛球交流赛,各与会代表参赛积极,联络加深了感情。会议于10月30日顺利落下帷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1号湖南省体育场内
  • 0731-84821819
  • hnba2004@163.com

关注我们

【 扫描二维码 】